293 耶証好利害!

1.1.2023 (星期日)

昨天送韮菜給教會姊妹,出門口就遇到四個耶証的人,他們跟我說中文:你好嗎?我也回以中文,那個外國人用中文回答我:很好,你會中文。當中有一個貌似中國人的女士。由於趕著送菜,怱怱的走了。他們挨家挨戶去接觸中國人呢!

我去到姊妹家,告訴她剛遇到耶証,她告訴我昨天有兩個耶証的外國人來叩門呢!

唉!真要急起直追,記得剛來幾個月,在書店遇到一位太太,她也是剛來,我們互換微信,過了一星期,邀請她來教會,怎知她和女兒已經去了耶証那裡聚會,他們是以一對一英文教學來吸納他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98 端午節和七七節

259 塞浦路斯/弗帕/撒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