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神早有預備

 13.11.2022 (星期日)

星期六將一些靈修資料(中英對照),發給華人群裡,希望這樣吸引他們看這些資料,後來一位姊妹有回應,說她有婦女查經班,同時也可以學英文,之後,我們聊起來了,這位香港姊妹在 Limassol 三年了,一直孤軍作戰,在疫情期間也帶了三位女士信主,她知我是從以色列來,就問我是否認識一位香港導遊? 我說正是本人,她說多年前我曾帶過她的團一天,還送她一本書。這些事我真記不了,但神很奇妙,這樣我們在塞島再相遇,她希望我們過去幫助他們,同時希望成立華語崇拜。

無獨有偶,晚上在首都的姊妹,她在那裡事奉更長,有15年了,約有兩個月未聯絡,所以打電話問候我們,我將下午與姊妹聊天的情況告訴她,希望我們可以組成一個團隊,可以一起分享分担和祈禱,這姊妹說我也是這樣想,我們越說越興奮,神原來早有預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98 端午節和七七節

259 塞浦路斯/弗帕/撒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