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完成希臘文課程,要去帖撒羅尼迦走一趟

 12.11.2022 (星期六)


昨晚上課時,習作中,提到在帖撒羅尼迦有一個廣場(亞里士多德廣場 η πλατεια Αριστοτελους),當中有一間很大的酒店(το ξενοδοχεο Ηλεκτρα Παλλας / Electra Palace Hotel) 和電影院 (Ο κινηματογραφος Ολυμπιον),在填充題上,我怎知道這些名字是酒店和戲院的名字,因為我不懂填,所以問老師,老師說這是非常有名的地方和漂亮的地方,非常建議我去一趟,我說我要完成希臘文初級才去那裡旅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98 端午節和七七節

259 塞浦路斯/弗帕/撒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