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找回決志禮物

 10.11.2022 (星期四)

昨天查經班後,有一位姊妹將她女兒的教科書送給教會,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用得上,不用浪費,我在檢查中,老公看到希臘文進深教科書,他馬上就要了這本書,在裡面找到一本新生命課本。我馬上想到我的書為什麼在這裡?


因為這本“新生命”在教會只有三本,是上一任宣教士留下來,有兩位姊妹決志,所以我老公送給她們做決志禮物,另一本送給查經班另一位姊妹。 由於我正帶新生命查經班,所以其中一位決志姊妹借給我用,另一位姊妹已回國,她的新生命早前已經掉失,她非常懊惱,決志的禮物就這樣掉失了。

當我打開裡面一看,是回國姊妹的書,不是我手上那本借來的,這兩位決志姊妹是好朋友,原來她的新生命放在她的家裡,混在女兒的書中。我回到家中,馬上告訴那姊妹,她的新生命已經找到了,現在我手中,希望有一天回到塞島,將它交給她。


大半年前(4月20日)第一次丈夫在塞島帶兩位太太決志信主,當時非常激勵我們,讓我們有動力繼續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98 端午節和七七節

259 塞浦路斯/弗帕/撒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