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一定是醫生攪錯,或者是我講不清楚

 31.10.2022 (星期一)


今天幫朋友做翻譯,因為她胸部有點痛,想檢查一下,問醫生取醫生紙,然後約期檢查,怎知她的醫生放假,明天才回來,但有另一個醫生代替他,於是在門口排隊,由於沒有預約,等了一回兒,為免浪費時間,就入內問醫生是否可以開醫生紙,他問了朋友有多大,然後說你去放射部直接預約,我朋友說不可能,要醫生紙的,我說:既然醫生這樣說,我們先去那裡,若不是,我們回來見醫生,可以肯定跟醫生要求醫生紙,現在醫生已經說不是這裡,我朋友還是認為一定要醫生紙,一定是醫生攪錯,或者是我講不清楚。😵

原來這裡的衞生署給50歲以上的婦女,免費做
乳房X線照相術 (mammography),直接預約就可以了。若經醫生去做任何檢查是要收費,大約6-10歐元,視乎什麼檢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98 端午節和七七節

259 塞浦路斯/弗帕/撒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