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對不起我英文不好,叫另一人跟你說”

 13.10.2022 (星期四)


今天朋友打電話來,要幫她做翻譯,與她一起有另一位朋友,他的鬚刨電池壞了,沖滿電,很快就沒有電,他們之前跑去超市問,但我朋友英文一般,取了顧客服務部的電話號碼就離去,他們看到我,就叫我去問,電話那邊說:“對不起我英文不好,叫另一人跟你說”,過不久,有一個長途電話(希臘)打入,原來是顧客服務部打來,她問了貨品的號碼,但在電腦查不到,就叫我上網(超巿網站)將產品資料,用電郵寄去詢問在那裡可以維修,最後我建議去超市再問,找到疑似超市經理來問,他幫我們打電話去問,幾經辛苦,終於解決了問題,經理說過幾天會有人上門拿這鬚刨,修理後再送回來。
事後回想,塞島沒有人英文好,要去希臘找人幫忙。怪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98 端午節和七七節

259 塞浦路斯/弗帕/撒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