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塞島運輸署

 29.9.2022 (星期四) 

有一位香港朋友, 今早帶我們去運輸署換當地的駕駛執照, 以他的經驗, 一次是不能完成, 通常要去幾次, 因為不同人,不同做法, 這個職員說欠什麽文件, 但下次去, 換個職員就可以了, 我朋友說需要醫生証明, 但我們沒有,我說留待下次去, 但他說不要緊, 反正也不是一次可以搞定, 可以看看還欠什麽文件. 當我們去到那裡, 沒有什麽人, 保安問我們有沒有預約, 我們不知道要預約, 但他也容讓我們入內, 進到裡面, 一個職員都沒有, 唯有在門口等待, 從另一個房間, 出來一個人, 他問我們有沒有預約, 我們說沒有, 他說要等到8:30才有人, 但當時才8:08, 沒有辦法, 唯有繼續等, 等了不夠三分鐘, 那人又來, 叫我們入他的房間, 朋友說這人是最高負責人, 於是交文件給他看, 原來我們還未取得正式身份証, 故不能換駕駛執照, 但我說麻煩看看其他文件齊不齊全, 檢查後, 說沒有問題, 叫我們取得身份証再來. 

我朋友告訴我, 這裡的筆試也是很簡單, 在我們等候的房間, 有一些交通標治牌, 只是問幾個, 就可以通過筆試, 跟著去學車, 考試. 教會有一姊妹, 六十多歲, 考了兩次, 現在第三次, 在星期三祈禱會提出來代禱, 感謝主, 星期五路試合格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98 端午節和七七節

259 塞浦路斯/弗帕/撒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