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在海灘游水看魚

 27.8.2022 (星期六)


昨天幫朋友做完翻譯,就去她的家聊天吃飯,然後下午去海邊游泳,一直以來,我都不敢在海邊游泳,我只是在游泳池游泳,就算學會游泳,也從沒有去海灘游泳。在朋友鼓勵下,我游到防波堤,那裡的水更清澈,最重要是那裡可以腳踏實地,而且可以看到成群的小魚游來游去,我還看到一條魚產卵,好像一堆沙飄出來,很好玩!我朋友說有時還看到大海龜。

我朋友話這地中海海水比一般海水咸3 倍(以色列的死海是6倍),一樣有治療功效,她朋友游了一段時間,現在濕疹沒有啦!

這海灘原來離我家不遠,半小時走路可到,有沖洗和換衣服的地方。前幾天我們散步就來過這個海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98 端午節和七七節

259 塞浦路斯/弗帕/撒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