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好味的秘密

 8.5.2022 (星期日)


今天崇拜後,很驚訝遇到25年前在以色列一起事奉的同工,他讀完博士就回俄羅斯教神學,他媽媽比我大幾歲,但20多年前已安息主懷,當時發現俄羅斯人很早就結婚,他兩個孩子都比我孩子大,現在他已經做了爺爺和公公。

當年他太太問我如何煮一道好味的菜,我說只要加一些秘密就可以,不過這些不太健康,她說快告訴我,最重要是好味道,我告訴她在中國餐樓側邊的雜貨店可以買到,只要跟老闆說我要一些秘密,是令食物更好味,這樣就可以了,她真的買到這些秘密,現在已經不是秘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98 端午節和七七節

259 塞浦路斯/弗帕/撒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