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春回大地

 26.3.2022 (星期六)

今天風和日麗,飯過午餐出外散步,因丈夫要做鬆餅,所以不想出外,也好,一個人散步,另有一番滋味,路上看到一戶,應該是出租渡假屋,有一位女士穿著比堅尼泳衣曬太陽,真感到夏天的氣息,但是我仍穿棉衣,真有點格格不入。當一直走,看到路上野花,開得真漂亮,感到春回大地了。
當我回頭時,忍不住採摘,一邊行一邊摘,正當我拈花惹草時,卻惹來旺蜂浪蝶,有一輛車停在我旁邊,問我要坐順風車嗎?我說不用,就往前走,他也開車跟著我,問我從那裡來,問我叫什麼名字... 一個問題跟著一個問題,於是我說我有丈夫呀,他才死心開車走。看來我還有幾分姿色!我叫我丈夫下次還是跟我一起散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98 端午節和七七節

259 塞浦路斯/弗帕/撒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