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八年地契仍未出,奈何?配匙要找專業的啊!

 30.11.2022 (星期三)

今天跟你們分享這裡配匙經歷,在商場的超市遇上朋友,他打算買完東西去配匙,之前去過,但沒有開門,於是跟他去一趟,幫他做翻譯,但是沒有貨,要下星期才有,他順便把車匙遙控換電池,但也是沒有貨,要下星期六才有貨,他也要去開發商那裡問問加圍牆的事,因為仍然沒有房產証(地契),所以,不能做什麼改動,要驗樓後,才可以發地契,但之前業主已住了八年,這裡做事真是沒有效率。最後他沒有打算加建了。
既然出來了,我說去附近的店去配匙,不要等到下星期,商場那間主要做補鞋,上次我給他們配匙,走了三趟,最後一次說:“我已重新做過,若果不行,我也沒辦法。” 意思是不要再找他們了,結果一把門匙加了一點油就可以了,但另一把,到現在要慢慢弄才可以開大堂的大門,有一次鄰居叫我開門,說他開不了,問我借匙再配,我說不用了,我們配了一把,也跟你一樣,要慢慢才可以開,原裝的匙就沒有問題,一插入就可以開。
我將這事告訴朋友,不要去商場去配,就在開發商附近5分鐘的車程,我在google map找到這店,換電池和配匙,一次過完成,果然是專業,他們雖貴3歐元,要13歐元,商場只需10歐元,但人家是專業,過程也比商場做得仔細,朋友回家,一插就可以開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98 端午節和七七節

259 塞浦路斯/弗帕/撒拉米